三叶草的小幸运

(赠礼关了哈 )爱墨香,也爱耽美。

余污阅读体[四]

  空间一时气压极低。

 

群臣噤若寒蝉,一个个凑在一起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,屁都不敢放一个。

 

慕容辰站着,眼睛扫过四周,看着一个个或恐惧或深思或惊惶的面孔,冷笑一声,坐下了。

 

就……就没了?

 

群臣惊疑不定的撇了一眼君上。

 

还以为要看到望舒君血溅当场了呢!

 

结果你就告诉我!就这?就这!

 

吃完饭后,屏幕自发又开始动了起来。

 

[岳辰晴说的某位大人,自然就是他们的主帅墨熄了。

 

墨熄,先王敕封的羲和君,他出身地位尊贵的墨家,墨家一门四将,分别是墨熄的外祖父,祖父,和墨熄的生父。如此血统镇压之下,墨熄自然也毫不意外地拥有着极其可怖的灵力天赋,再加上后来师从修真学宫最严酷的长老,时至今年,已是重华的第一帅将。]

 

顾茫看看坐在自己旁边的墨熄。

 

“是你吗?”蓝眼睛盯着他。

 

“那上面说你是……”顾茫皱着眉想了好一会儿,“第一帅将。”

 

他抬起头:“你是不是有很多钱?”

 

“你的名字……叫墨熄?”

 

墨熄呼吸一滞。

 

他陡然站起,狠狠揪住顾茫的衣领,眼睛爬上可怖的血丝: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墨熄眼前似有巨石滚过,一阵阵的泛黑发晕。他屏息凝神,死死盯着顾茫的脸,目光一寸寸从他脸上刮过,最后定在那双湛蓝的眼睛上。

 

胸膛中爆发出的痛苦几乎要把他整个人劈开,眼眸中光晕晃动:“你耍我?顾茫!”

 

顾茫看起来有些茫然:“顾茫……是我的名字吗?”

 

墨熄狠狠地把顾茫贯到地上:“你!……”

 

一道蓝光袭来,将他们两个人分开。

 

003赶到面前,狠狠皱了皱眉:“灵力禁了就开始肉搏?”

 

他上前,给红着眼睛的羲和君施了好几个清心咒都不起效。

 

003:“……”

 

他只好一挥手,将墨熄迷晕了过去。

 

顾茫一言不发的站起来,走上去要拽墨熄的衣领。

 

003赶紧将他拦下:“你又干什么?”

 

顾茫冷静地看着他:“他打我。”

 

“……你不能打他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不打他我给你吃水果。”

 

“我吃饱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[而他不过二十八岁。

 

由于家门缘故,墨熄性情寒冷如兵刃,说一不二,他爹曾经几次三番地告诫他“温柔乡埋葬英雄志,少惹女人多做事”,所以墨熄向来清心寡欲,品格极正,可以说他二十八年里没有犯错过一件大事。

 

除了顾茫。]

 

“啧啧啧,为顾茫求情简直是羲和君一生中最大的错事了。”

 

“唉,要不是顾茫,羲和君的灵核怎会……”

 

“就是!连带着梦泽公主也受委屈!”

 

[顾茫对墨熄而言,就像纸上墨,雪中泥,以及君子合该整齐洁白的床褥上,落下的那一抹令人想入非非的血。

 

——他是他一生的污点。]

 

“嘶——”

 

众人面面相觑。

 

这……这比喻……

 

咳咳咳,真是个好比喻……

 

[是夜。

 

边塞外的驻地营里,一声清啼破风沙,唱戏的嗓音悠悠漫漫,幽魂似的飘散在寒霜里。

 

“……玉茗新池雨。金柅小阁晴。有情歌酒莫敎停。看取无情虫蚁也关情……”]

 

“我军中什么时候有戏子了?”

 

墨熄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,清心咒现在起了效,终于不再纠结了。

 

他将目光转向岳辰晴,咬牙道:“说话!”

 

岳辰晴嗫嚅着往他四舅身后躲去。

 

“这个……内个……我……”

 

岳辰晴快哭了。

 

这破水晶怎么净放点不吃劲的的东西,光放自己的黑历史了!

 

迟早把你大卸八块送去给我四舅炼器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众修士嘎嘎看热闹 jpg.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